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天448人感染江西永丰县发生了什么? 疫情源头找到了吗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出现本土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担忧,其中就包括江西省永丰县。大家都有质疑,15天448人感染江西永丰县发生了什么?目前疫情源头找到了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病毒
    病毒

    据江西卫健委,2022年9月15日0-24时,江西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吉安市永丰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8例,均在吉安市永丰县。据统计,自9月1日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以来,截至9月15日24时,永丰县已累计报告新冠确诊15例,无症状感染者433例。

    7月以来,江西省多地偶尔有零星病例,但一直没有出现大范围传播。截至目前,继吉安市峡江县、吉水县、新干县实现社会面清零后,江西省发生的此轮疫情只剩吉安市永丰县一地。

    据悉,8月31日,江西永丰县在常态化全员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阳性人员。关于此人的行动轨迹中,并未涉及外地行程。这也引起了当地的进一步重视,随后展开区域核酸检测等。9月2日8时起,永丰县在全县行政区划范围内实行临时静态管理。关于永丰县疫情的源头,目前官方并未给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