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7天不做核酸检测有什么影响?解封后去外地还用隔离吗

    根据上海发布信息,自6月1日零时起,上海除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外,其他所有防范区已全面全部恢复正常生活秩序。不少人好奇,上海解封后去外地还用隔离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上海7天不做核酸检测有什么影响
    上海疫情

    其实,上海返回是否需要隔离以目的地的防疫政策为准。比如,据广州卫健委公告,近14天有上海全域,北京朝阳区、房山区,四川省广安市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健康管理,请来(返)穗前和抵达后均主动与目的地社区报告。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上海疫情形势持续向稳向好。但仍需遵守以下防疫规定:1、6月1日起进入有明确防疫要求的公共场所和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以,如果你7天不做核酸检测,恐怕会造成出行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