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银行优先放款 从这三点着手

    到银行申请贷款,借款人除了看重贷款利息,贷款放款时间也非常的着急,担心审核不通过,总希望银行可以优先放款,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银行优先放款,下面一起来看怎么解决。

    1、催中介

    很多人在申请房贷时,因为担心自己遗漏什么材料或有些流程不太会办理,于是选择找了中介来帮助自己办理。一般来说,大部分银行都跟中介有比较紧密的联系,如果贷款人的房贷迟迟不放款,不妨让中介那边去催,效果肯定是比贷款人自己催款要好一些。

    2、成为银行优质客户

    如果想要银行优先给自己放款,那么有一定经济实力的贷款人可以选择采取一些办法,让自己成为银行的优质客户,提升自己在银行的优先级。比如购买大额的理财产品、购买证券、国债、办理大额储蓄等,都是提升优先级的办法。

    3、信贷经理

    如果贷款人发现自己的贷款迟迟未放款,可以找自己的信贷经理询问详细情况。如果不是贷款人本身的问题造成银行放款时间缓慢,贷款人可以选择向信贷经理表示贷款紧急性。

    银行每月都会有一些预留额度,提供给紧急贷款的用户。贷款人可以向信贷经理进行投诉,并且表达自己的贷款紧急性,或许也可以获得银行的预留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