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一知名虾店被曝用黑油死虾 后厨画面曝光令人触目惊心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吃小龙虾,因为味道独特,深受广大市民欢迎。然而想要去外面餐店吃小龙虾的市民要注意了,近日武汉一知名虾店被曝用黑油死虾,记者暗访后发现,这家店的后厨卫生状况令人恶心不已,究竟是哪家店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小龙虾
    小龙虾

    根据了解,这家店名叫肥肥虾庄(武汉天地店),经过记者调查发现,后厨出现种种食品加工乱象,其招牌菜“油焖大虾”原本使用现杀活虾,但实际上使用已经发黑的死虾,后厨师傅在处理小龙虾前都会闻一下,只要死虾不臭就可以使用

    更加令人震惊的是,肥肥虾庄(武汉天地店)的小龙虾装盘时,还被传菜员、服务员、帮厨偷吃,制作小龙虾的油也由于反复利用变成了黑色,厨师会用黑色的抹布擦拭餐盘。这家店的生意十分火爆的,其中最大的卖点是新鲜的小龙虾,但当后厨曝光在公众面前,真相却如此不堪,令人触目惊心。看到这样的情况,你以后还敢去外面餐店吃小龙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