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信用卡有年龄限制吗 超过这个年龄要注意

    许多小伙伴们平常花销非常大,因此会要想办信用卡,尤其是并没有平稳收益的在校大学生,主要收入来源是爸妈给的生活费用。在这样的情况下,大伙儿免不了担忧申办信用卡会被拒,毕竟由于年纪并不大,都没有充足的还贷能力,那么申请信用卡有年龄限制吗?

    可以肯定的是,信用卡的申请是有年龄限制的,首先就相关的贷款产品规定来看,就不允许针对未成年开放。其次就银行角度来看,如果是年龄太小的用户,也不具备还款能力,银行放款风险度直线上升。而在已经成年的情况下,根据最新相关要求,银行大幅度收紧对审核力度,因为不支持大学生申请。除此之外,年龄太大通常银行也不会给予审核通过,因为借款人发生意外的风险太高,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银行将借款人的年龄上限控制在60周岁。就此来看,正常的申卡年龄是在18-60周岁之间,不过实际情况,可能年龄段还要进一步缩短。

    根据小伙伴们的实测反馈,银行更欢迎25-45周岁之间的用户来办卡,因为这个年龄阶段的用户,不仅消费能力更强,而且具备的还款能力也比较强,出现逾期还款等问题的几率相对较低。当然,也并不是说位于该年龄段的用户申请信用卡就一定能过,还需要根据实际个人资质来决定。如果是资质比较差的用户,也一样会被拒的。所以,如果想要提升下卡通过率,大家要确保自己有良好的征信资质,当前没有逾期还款污点。并且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时还款的经济实力,满足相应卡种的其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