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龄小办信用卡有什么影响 具体影响如下

    如今,申请信用卡的门槛相对降低,许多银行推出了各种联名卡,如招商王者荣耀信用卡、中国银行淘宝校园信用卡等,申请信用卡的用户年龄要求也降低了。那么年龄小办信用卡有什么影响?来看看具体有哪些影响。

    1、信用卡授信额度。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会审核申请人的综合资质条件。若申请人的年龄太小,就意味着申请人的经济实力较差,可能没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或者收入较低。此时申请信用卡,即便能够顺利通过审核,拿到卡的初始授信额度一般也不高。若申请人名下的资产较多,那就可以尝试提供资产证明,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拿到更高的授信额度的。

    2、个人征信状况。申请信用卡时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情况,信用卡的借还情况也会体现在征信报告上。若申请人的年龄太小,可能对征信的关注度不够,还款能力不足时,很容易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等后期需要办理车贷、房贷时,因为征信逾期记录较多,可能会影响信贷产品的申请结果。

    总之,年龄小办理信用卡的影响,也是因人而异的。若持卡人的年龄较小,但自身还款能力强,能够按时足额还款的话,就能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助于后续信贷产品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