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和网商贷协商还款 来参考这些还本金技巧

    大家都知道,网商贷逾期是会出现罚息的,而伴随着贷款逾期的时间的增加,罚息会愈来愈多,贷款人的还贷压力便会越来越大。对于此事,一部分超期的消费者会想商议还贷。那么如何和网商贷协商还款?下面来参考这些还本金技巧。

    1、说明自己当前的经济情况。只要能够证明自己当前确实没有还款的能力,网商贷才有可能同意协商还款。所以,大家在协商的过程中需要提供一些可以证明自己没有还款能力的材料,这样网商贷才会相信用户是真的没有还款能力,而不是故意拖欠不还款。

    2、表明自己积极还款的意愿。在出现逾期后,借款人只有表现出积极还款的意愿,平台才可能会同意协商。若只是想通过协商的方式来拖延还款时间,那么网商贷自然是不会同意协商还款的,不过,具体能否达成协商还得看网商贷的审核结果。

    网商贷是支付宝内的一款个人经营性信用贷款产品,用户使用网商贷借款后需要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偿还欠款。而根据支付宝官方客服给出的消息,目前网商贷是不支持延期还款的,也不支持协商还款,因此,为了避免逾期造成不良影响,借款人还需要按照约定按时足额还款,否则不仅需要承担个人征信受损的后果,还需要承担罚息的压力,且借款人是无法申请协商减免利息的。

    不过,虽然网商贷不支持协商还款,但是如果借款用户因为特殊原因导致网商贷逾期,当前又不具备偿还欠款的能力,那么这种情况我们是可以主动拨打网商贷客服热线申请协商还款的,毕竟对于借款人确实没有还款能力的这种情况,即使网商贷起诉逾期用户,最终法院也会判协商,所以在借款人有还款意愿的情况下,网商贷是有可能同意协商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