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夫妻全款4300万买800平别墅 穷人家孩子翻身了

    最近,四川成都一对90后网红夫妻火了,这对情侣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只能在8平米出租房居住,如今两人相恋12年,全款4300万买800平别墅,不少网友评价:穷人家孩子翻身了。

    网红夫妻
    网红夫妻

    2014年,他们毕业后搬进了8平米出租房,然后从发传单端盘子开始,两人一起努力拼搏。从那时候开始,两人努力创业,仅仅一年就花了20万买了一套70多平的房子,2021年全款600万买一套豪宅,再到2022年,全款4300万买了800平独栋别墅。

    不少网友表示,看完这些,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形容内心的震撼了,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小编想说,不管是任何人,必须付出努力才有收获,这对夫妻能有今天的成就,他们过去付出多大努力,只是我们没有看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