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上买的车险保单怎么拿 下文带你了解

    由于投保简单,而且还有一定的优惠,很多人都在支付宝上购买车险,不过支付宝不同保险公司,不能立即拿到保单,那么支付宝上买的车险保单怎么拿,关于这点是有必要知晓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支付宝购买车险后,对应的保险公司一般会在1-2天内联系客户,并安排纸质保单配送事宜,客户注意别漏接了电话。如果超时未联系,可致电保险公司查询,或致电95188-9。蚂蚁保险客服会将你反馈的情况给保险公司确认。

    支付宝车险注意事项:

    车险购买成功且页面显示生效以后,无论是否收到纸质保单,都不会影响保险公司履行保险责任,可以放心。

    可能是由于信息传输问题,保险公司没有收到保单信息,建议隔天再联系保险公司咨询。

    如果没有在蚂蚁车险平台投保过商业险,第一次投保默认生效时间为次日,可以在保险公司投保页面,选择【调整投保方案】自行修改保单生效时间,实际生效时间以你修改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