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次办信用卡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以下知识要掌握

    申请信用卡的人有很多,但成功的示例有不少,申请失败的也很多,所以用户必须掌握相关技巧才能顺利下卡,那么第一次办信用卡需要注意什么问题,下面带大家来了解。

    1、选择合适自己的信用卡。第一次办信用卡,如果不知道如何选择,不妨看看自己平时主要消费支出的领域在哪里,如果是超市购物,可以选择超市联名卡;如果是网购,可以选择京东联名卡、淘宝联名卡等;如果是商务出差,可以选酒店联名卡或者航空联名卡。

    2、信用卡申请表要填好。一方面,需要注意表中信息的准确与真实性,比如说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固定电话、亲属联系方式、年收入等;另一方面,要灵活处理如果工作单位没有固定电话,可以填写亲朋好友家的固话,收入最好填税前工资加上各种奖金、福利等。

    3、回访电话及时接听。有些银行会电话回访申请人,以核实申请信息的真实性,确保申卡人工作、生活的稳定性。如果第一次办信用卡的你没能及时接到银行的回访电话,那么,银行很有可能因此拒绝下卡。如果接到了电话,也要确保能从容、准确地完成回访内容。

    4、基本费用要了解。几乎所有的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一般普卡、金卡都有免年费的优惠政策,比如说刷几次免年费、多少积分冲抵年费等,第一次办信用卡了解清楚,有利于持卡人节省年费开支。

    另外,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利息和滞纳金,分期手续费和利息,信用卡取现的收费标准等等,都是第一次办信用卡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