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包贝尔婚礼事件始末 谁是最大受害者

    提到柳岩和包贝尔婚礼事件相信很多网友都在网上看到过相关的报道,该事件虽然发生在16年,但如今很多人对于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清楚。那么下面揭晓柳岩包贝尔婚礼事件始末,快看看。

    在婚礼玩闹的过程中,柳岩被伴郎们抱起来准备丢到泳池里面,幸好当时贾玲制止了。当时还有视频流传,很多网友斥责伴郎们玩的太过了,不尊重女孩子,这场婚礼也是在谩骂中度过的。

    事后“受害者”柳岩还出来道歉,表示自己是被吓坏了,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好朋友的婚礼不开心,还受到了舆论。随后伴郎团之一的韩庚也被挖出了黑历史,出来道歉,随后包贝尔也道歉了,但是一直没有获得网友的谅解。

    大家都知道,柳岩的身材很好,当时穿的还是裙子,被伴郎们抬起来,裙子都扯到大腿上了,柳岩一直拉着领口,害怕走光,试想一下,如果贾玲不制止柳岩很有可能就被丢下去了,成为“落汤鸡”,甚至是直接走光。

    后面包贝尔还说“玩的太开心了,大家关系很好,忘记了柳岩是女孩”,说给柳岩打过电话了,柳岩说没事的,不用想都知道柳岩多么的尴尬,自己被整蛊,肯定很害怕的。现在你知道包贝尔柳岩婚礼事件发生了什么吧。

    这次事件之后,包贝尔夫妇也一直想回避这个事件,而柳岩还被“孤立”,很多节目上都可以发现,柳岩被冷落了,没有人愿意互动,事业也陷入低谷,但是柳岩自己的性格很要强,也一直很努力,非常的自立,也出演了不少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