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伴娘事件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大家都在骂柳岩

    一直以来,柳岩在娱乐圈发展都是非常低调的,但是这些年网上一直流传着柳岩伴娘事件,大家对柳岩骂声依旧源源不断,那么柳岩伴娘事件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2016年包贝尔和包文婧结婚,柳岩被邀请当伴娘。而且柳岩当时很开心,自己是第一次当伴娘,还在微博上说自己紧张,盘头好呢,还是披发好?婚礼开始还算正常,大家都在拍照,一切也非常的顺利,大家看起来都非常的开心。随着婚礼进行,伴郎,们为了更加热闹,就想找一个伴娘丢下泳池,然后就选了柳岩,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原因吧。

    柳岩直接拒绝了,因为伴娘服很薄,遇水肯定会走光。但是伴郎可不管,一群人直接疯了一样,要拉着她下水。好在当时贾玲救场,将柳岩护着,这才没有让柳岩被丢下去。柳岩自己也被吓到尖叫。但是事情过后,柳岩竟然站出来道歉!明明作为受害者,柳岩是第一个道歉的人。而包贝尔也发文道歉,但是字里行间是为着伴郎的,这件事情发酵的越来越厉害,很多人都说是柳岩在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