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20登记结婚521新娘要跳高架桥? 事件的真相是这样的!

    在5月20日登记结婚的人非常多,主要是这天有着很深的含义,在当天有不少人早上就去民政局排队了。然而,现在网传有一则“女子520登记结婚,521新娘要跳高架桥”的消息,为何要跳高架桥呢?这让大家很疑惑。

    女子跳高架桥
    女子跳高架桥

    才刚刚登记结婚,新娘就要跳高架桥,这是要闹哪一出?据媒体报道称,在5月21日傍晚,民警在巡查时发现,s38开京高速东延市区连接线附近有一名年轻女子正在行走,随后女子竟然爬上了高架桥,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随后,民警赶到了现场,经过一番的了解之后,原来这两个人是5月20日刚刚领证的新婚夫妻,可是没想到5月21日就吵上架了,当天开车途中老公抱怨老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老婆一听当场就不高兴,要求下车,之后爬上了高架桥,准备跳下去。

    不过,所幸的是两人一阵争吵之后,女子总算是从桥上下来了。为了安全起见,民警让女子坐上了警车,将双方带下高速处理。经过民警对两人开导之后,两人的情绪。都有所缓和,并拥抱和好。不过由于两人在高速公路硬路间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