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女生留遗书死亡疑遭多人辱骂 是校园欺凌吗?

    对于校园欺凌一词,很多人听了都会不寒而栗,因为经常会看到一些曝光校园欺凌的新闻,被欺凌者可能会是一生的阴影。近日有消息称,16岁女生留遗书死亡疑遭多人辱骂,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16岁女生坠河死亡
    16岁女生坠河死亡

    贺州市现代高级中学读高一的独生女黄雅(化名)于3月8日晚坠河身亡,从16岁女生留遗书中有写到,“可能是我的内心不够强大,也可能是因为多次有过这种想法的原因,导致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所以,黄雅是校园欺凌吗?

    16岁女生留遗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26日下午,广西贺州一高中生留遗书后坠河死亡,贺州市的黎女士失去了唯一的女儿,而16岁的女儿留遗书死亡疑遭多人辱骂,称在初中就曾在厕所被人用水泼,到了高中,被同班和邻班多人嘲笑,辱骂。但是在5月23日,黎女士称,学校当着派出所的面,告诉她,不存在校园欺凌。

    黎女士今年40多岁,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再生育,夫妻俩仅有黄雅这一个孩子。有记者通过电话及短信多次联系该校负责人,电话均被挂断,联系教育局,值班人员称,不清楚此事,相关部门已经下班,暂时问不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