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原因 本人透露出事件真相

    提到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吧,范冰冰和李晨两人是在2015年5月公开恋情的,当时两人虽然身份差距有些大,但依旧举止不了在一起。但是两人最终还是分手的,那么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冰冰当年和李晨并不是在自己偷税漏税问题被爆出后第一时间就选择分手的,而是在2019年范冰冰首先在微博中公开与李晨分手的消息,随后李晨也回应了分手,两个人分手很平淡,而且分手后还被拍到在一起吃饭。当时两个人分手一直被认为是假分手,因为李晨和范冰冰的感情非常好,分手也没有什么原因公开说出来!

    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分手原因,当时因为范冰冰偷税漏税,不仅给自己带来负面影响,还牵连了身边的亲人,尤其是自己的弟弟和李晨,虽然范冰冰没有点名说是李晨,一直用“他”来代替,不过可以肯定范冰冰说的就是前男友李晨,李晨和范冰冰的弟弟都受到了影响,事业也都停摆了,还遭受了很多委屈,很多人去诋毁李晨,为了他们好,范冰冰只能是远离他们,所以决定和李晨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