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夏邑通报上百儿童流鼻血 附近多家工厂停工

    此前长沙比亚迪工厂导致儿童流鼻血事件,备受关注!但最后比亚迪辟谣,儿童流鼻血与是工厂无关的。而现在河南又出现多名儿童流鼻血的事件了,这不,河南夏邑通报上百儿童流鼻血此事了,同时,附近多家工厂停工了。

    儿童流鼻血
    儿童流鼻血

    据媒体报道称,近日,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上百名孩子集体出现流鼻血的症状,家长们纷纷带孩子去医院检查。那么,究竟什么原因导致这么儿童流鼻血的呢?根据医院透露,对于发生现此现象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目前还不知道具体原因。

    而家长们则是怀疑与几家工厂排气有关,随后当地官方回应这件事了,目前他们已经派专人对居民们反映的几家工厂展开调查。由于调查需要一定时间,对孩子流鼻血到底与工厂排气有无关联,他们暂不能确定。另外,现在已经要求南区的4家工厂停工并配合调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