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6平米房子37平米公摊 开发商回应来了

    如今,买房公摊已经成为常态,这种霸王条款业主也被迫接受。一般来说,公摊面积在几平米到十几平米不等,但如果几十平米的公摊你能接受吗?116平米房子37平米公摊,开发商回应来了,下面来看看。

    买房公摊
    买房公摊

    116平米房子37平米公摊,室外的走廊甚至比室内的客厅看起来还宽敞,山西一小区业主质疑公摊面积过大。据了解,该小区位于山西临汾市尧都区一小区内,业主娄先生(化姓)表示,他买的房子原本有116平米,但套内面积只有79平方米,公摊面积占了37平米。

    对此,小区开发商回应称:目前已经注意到了网传视频。公寓楼里是复式房,每层是21户,如果走廊过窄消防验收就过不了关。至于具体公摊面积,他们有相关的实测报告,是否超过国家标准还不太清楚,下一步会向公司相关部门反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