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吐得厉害缓解方法 4种方法可以帮到你

    有很多孕妇在怀孕的时候,一般呕吐症状都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很多孕妇都想要知道孕妇呕吐厉害的方法,那么孕妇吐得厉害缓解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不要吃太油的食物。油腻性的食物需要更多的时间消化,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由于孕妇的消化功能已经非常的脆弱了,如果再吃太油的食物,这样会导致呕吐的症状越来越严重;

    2、如果呕吐现象非常严重。不妨喝一杯姜茶,将生姜切碎,然后再冲入沸水,盖上盖子等待五分钟,能够起到非常好的调理性的效果,还能够起到养胃的作用;

    3、补充维生素b6。专家通过研究发现,维生素b6在一定程度上是能够减轻孕吐反应的,有很多孕妈妈在服用维生素b6之后恶心呕吐症状会非常的严重,但是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维生素b6的量,建议每天可以服用一片左右,如果呕吐症状非常严重,建议每天需要服用三次,但是在没有征得医生建议之前,千万不要擅自性地服用维生素b6,更加不可以增加药物的剂量;

    4、孕妇朋友们可以吃点杂粮。就比如玉米面粥,煮的时间要长一点,这样能够让玉米面粥更加细腻粘稠,但是大家不要随意性地添加一些调味品,饮食需要清淡呕吐症状缓解之后,可以逐渐的添加一些高营养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