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母亲因新冠去世女儿未见到最后一面 画面太心酸无奈了

    上海疫情爆发以来,很多市民都无法正常出入,严重影响人们正常生活。因为太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导致有些人不幸死亡。近日就有消息称,母亲因新冠去世女儿未见到最后一面,这实在是令人感到心酸不已,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感染了是很可怕的,特别是老人,因为老人年纪大了,身体也不是那么好,一旦感染新冠病毒,那么就会有很大死亡率。如今上海一女子因新冠肺炎去世。其女儿自述,母亲独居患有妄想症,因疫情原因举家回到老公家乡,独留母亲一人在上海治疗,没想到因为感染新冠而不幸去世

    根据了解,今年3月份的时候,上海疫情还没有那么严重,女儿因为母亲患病,只能留她一人在上海治疗,以为过一段时间疫情就好了。没想到上海疫情越来越严重,其母亲不幸患上了新冠,直至去世女儿都没有见上一面,实在令人感到心酸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