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明女子驾车坠河不幸身亡 为什么会突然坠河?

    5月22日,在昆明市富民县发生一起不幸事件,一位女子驾车不幸坠入螳螂川,女子通过天窗爬上车顶,随后在河水中漂流数公里,期间有好心人尝试援救,遗憾的是均以失败告终,等消防人员赶到的时候,昆明女子驾车坠河不幸身亡。

    女子驾车坠河
    女子驾车坠河

    据悉,富民县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打捞救援,在螳螂川悦景酒店附近找到了落水的女子,水面已经不见坠河车辆踪迹。当天下午3点,医护人员确认,昆明女子驾车坠河不幸身亡。

    据媒体报道,消防队员在13时59分接到报警,于14时26分将女子救上岸,14时58分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听说有人跳下去救那名女子了,因为水太急了,根本游不过去,没法靠近她。

    目前,尚未得知女子为何坠河,有知情人透露,疑似倒车时操作不慎坠河。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开车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每个人最好都学会游泳,关键时刻可以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