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四大礼物供你选择

    每年的10月5日为世界教师日。该主题日于1994年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国际劳工组织共同发起。在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激,感谢之情,可以选择送一些小礼物给老师,那么教师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送花

    爱美好的事物是人的天性,一束美丽的花送出去很有面子,而且花的芬芳也会给老师带来愉悦的心情,一般老师都不会拒绝这个礼物。教师节送给老师康乃馨、百合、勿忘我都比较好。

    2、送卡片

    送一张精美的卡片给老师,写上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会是不错的选择,孩子自制的卡片就更有意义了,老师收到这样的礼物会很感动的哦。

    3、送书卡

    老师的都比较爱学习和看书,所以送书老师是不会拒绝的,但不知道老师具体会喜欢什么书,所以送购书卡会比较合适。

    4、送巧克力

    幼儿园和小学的年轻女老师居多,女士都会喜欢巧克力的,所以送这个老师一般不会拒绝,当然要包装精美点会更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