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刘恺威为什么离婚 两大原因造成

    杨幂和刘恺威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他们俩在一起也算是郎才女貌,但是事情的表面往往有我们常人无法得知的隐情,就在2018年的时候两人选择了分手,那么杨幂刘恺威为什么离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两人事业存在差距

    杨幂当之无愧是如今娱乐圈中的一线女明星,而刘恺威在娱乐圈中打拼多年依然没能够大红大紫,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没有杨幂那么刘恺威如今依旧还是十八线。的确,因为与杨幂踏入婚姻,刘恺威的事业才有了发展,虽然刘恺威知名度以及资源有所提升还是不如杨幂。刘恺威是一个比较好面子的人,自己的妻子在事业方面要远远比自己优秀那么刘恺威内心也会产生自卑心理逐渐对于这段婚姻没有了太多期许。

    如今两人离婚多年,也都有了自己的绯闻对象,刘恺威离婚之后事业一落千丈没有太大起色,而杨幂依旧稳坐娱乐圈一姐的位置。在婚姻中的确一些男性会比较看重地位和事业,当另一半在事业方面远远超过自己时,他们内心会觉得不平衡。

    2、聚少离多

    明星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常常没有办法和自己的另一半聚在一起,杨幂大部分工作都在内地,而这两年杨幂也在寻求突破,于是接下了不少影视剧,她不断的塑造角色,与刘恺威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两个人一年相处的时间寥寥无几,逐渐两个人也产生了分歧和代沟,他们的状态更像是异地恋,对于热恋中的情侣来说异地恋无法接受更不用说踏入婚姻的夫妻。

    久而久之两个人的心灵产生了距离,而随着刘恺威与王鸥的绯闻被曝光,也让杨幂对刘恺威产生了怀疑。不管爆料是否真实都在影响他们的感情,因此他们越来越疏远,离婚后两人各自安好,也很少提及对方,刘恺威也表示自己离开杨幂之后没有了压力,人生也更加的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