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人气为什么那么高 她经历了什么脸恢复了吗

    5月20日,《浪姐3》终于开播了,请来了那英和宁静两位“大姐大”带队。从舞台热度榜单来看,王心凌以46.34的热度指数,远超第二名的郑秀妍30.01的成绩,断崖式领先。大家都比较好奇,王心凌人气为什么那么高?王心凌经历了什么?她的脸恢复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王心凌
    王心凌

    《浪姐3》开播后,王心凌的热度持高不下,她在初舞台表演的经典代表作《爱你》给不少网友们带来了一波回忆杀,播出之后更是炸出一批中年男粉,唤醒了不少已经成家立业的粉丝们对青春的无限回忆。王心凌的《爱你》奠定她在歌坛“甜心教主”的地位,到现在依旧没人能够取代她当年刮起的甜美风。

    这些年来,王心凌经历让人心疼,她因为先后被两任男朋友曝出了亲密照片,让自己的事业遭遇重创。以及曾一度陷入介入他人感情传闻中,即便她曾公开表态自己并没有插足过别人的感情,但已经难以挽回王心凌失去的口碑。后来王心凌又被质疑整容,不过现在看到王心凌回归大众视野后,发现她的脸并没有改变,依旧还是那么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