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太多应该注销吗 以下3种可以消掉

    由于可以可以超前消费和透支消费,现实生活很多人都习惯性使用信用卡来消费了,所以办理了不少信用卡,有的小伙伴甚至持有7,8张,那么信用卡太多应该注销吗,下面看完分析就知道了。

    1、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有很多用户因为耳根子太软,经不住信用卡业务员的软磨硬泡,以及小礼品攻势,一不小心就在同一家银行办理了多张信用卡。其实在同一家银行里办理多张信用卡是非常浪费的,因为不管你申请了多少张信用卡,总授信额度都是共享的。大家可以只留下一张自己常用的信用卡,然后把这家银行里的其它信用卡注销掉。

    2、闲置类的信用卡。有很多用户办卡成瘾,一人拥有几张甚至数十张卡片,起初可能是被开卡礼所吸引从而办理各式各样的信用卡,但是大家激活卡片后却发现卡片的额度并不尽如人意,甚至权益也很积累,从而把它闲置在一边不去使用。但其实有很多信用卡就算不用也是要交年费的,而且闲置卡还容易遭到盗刷,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最好还是将其注销掉比较好。

    3、难以提额的信用卡。有些新手小白会在用卡初期出现一些错误的用卡行为,比如说信用卡逾期、套现、经常把卡片刷空、每个月负债极高等等,这类的卡片对于银行来说,其实就相当于“定时炸弹”。无论后期大家信用卡刷的有多勤,信用卡账单有多么完美,这个信用污点还是难以抹去的,就算联系用了好几年,额度也不会有太大变化,还是直接注销,重新培养一张信用卡比较好。

    总而言之一句话,有舍才有得,信用卡数量过多,确实会给你的信用卡管理带来很大的难度,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精减自己的信用卡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