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汽车多少钱 说出来惊到自己

    车是每个男人必须要有的产品,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贷款去买车,关于跑车的话可谓更多的人喜欢,无论是男女老少,很多人都想丰富一下对世界知名汽车的知识。下面一起来来了解一下,世界上最贵的汽车多少钱。

    1、(Siebel西贝尔——5000万起)

    Siebel西贝尔是美国的高端超级跑车系列。在中国,业主很少,而且大多数都是神秘而低调的。几乎没有机会见到他们,但你可以好好看看。毕竟,Siebel西贝尔跑车的起价是5000万美元。

    2、(科尼塞克——2600万起)

    科尼塞克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制造商。由于该标志与瑞典皇家空军的标志相同,因此主要图案为鬼魂形状,也称为“鬼魂跑车”。这个品牌的跑车至少有2600万辆。2015年科尼塞克在重庆发生的车祸令人震惊。也正是这起事故炸毁了中国的几座科尼塞克。

    3、(布加迪——2500万起)

    布加迪是法国著名的跑车豪华品牌,也是世界上量产速度最快的汽车。布加迪是大奖赛(F1的前身)的常胜将军,他们是第一届摩纳哥大奖赛的冠军;布加迪也是利曼24小时耐力赛的常胜选手。跑车一般都会涉足汽车领域,但布加迪很有个性,生产自行车。这辆高科技自行车有限,价格约为2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