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小满节气营销文案被指抄袭北大满哥 其真实身份引关注

    5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奥迪发布这一节气的营销文案,视频长达两分零七秒,由刘德华演绎。随后,该营销文案被指抄袭北大满哥2018年创作的文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奥迪小满节气营销文案被指抄袭
    奥迪汽车

    5月21日晚间,ID为“北大满哥”发视频,通过逐句对比展示出,奥迪本次的小满节气营销文案与其抖音文案几乎一模一样。而其的原创诗句和文案分别发布于2018年中秋、2020年5月和2021年。

    “北大满哥”指出,“我相信德高望重的刘先生肯定不会来我的短视频,一个字一个字扒我的文案,然后去发一个商业广告。所以最好谁去扒的,谁出来帮我做一个解释。”目前,奥迪方面暂未对此进行回应。值得注意的是,奥迪并非第一次出现营销翻车事件。

    据悉,“北大满哥”农村出生,东北长大,姐姐读的是清华大学,他上的是北京大学。因分享考北大的心路历程,“北大满哥”上了热门,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