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鹰奖取消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 是什么级别含金量高吗?

    据人社部5月17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第一批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的公示》,中国文联中国电视金鹰奖取消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不少人好奇,金鹰奖是什么级别评选?含金量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金鹰奖取消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
    电视

    《关于2022年第一批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的公示》显示,金鹰奖部分奖项设置和评选名额由优秀电视剧7部、最佳男演员1名、最佳女演员1名、观众喜爱的男演员1名、观众喜爱的女演员1名、最佳摄像1个、最佳音乐1个,调整为优秀电视剧8部、最佳男主角1名、最佳女主角1名、最佳男配角1名、最佳女配角1名、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1名

    据悉,金鹰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电视奖项。创办于1983年。与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并称为中国电视剧三大奖。金鹰奖是以专家评审、中国视协会员、观众投票相结合评选产生的常设全国性电视艺术大奖,2005年起一般于每年10月在湖南长沙举行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