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送情人8套房每月留5000给妻子 法院的判决很合理!

    近日,福建省思明区人民法院宣判了一起夫妻财产纠纷的案件,引发社会关注。婚内出轨的男子送情人8套房,然而每月只留5000元零花钱给妻子,待遇区别之大,简直有点都说不过去。最终,法院判了!

    法院判决
    法院判决

    事件原委如下:魏女士与丈夫结婚数十年,婚后魏女士觉得上班太累,便辞职照顾家庭,丈夫每月给她5000元家庭生活费。后来丈夫与一年轻女子发展成情人关系,生下一患有先天疾病的女儿。5年以来,丈夫向情人陆续转账300多万,并送其8套房。又瞒着魏女士,以自己的名义在厦门买下4套房。

    买房一事被魏女士发现后,一怒之下便将丈夫告上法院,希望婚内分割部分夫妻共同财产:厦门4套房及丈夫名下一张银行卡内400多万存款。法院审理后认为,按照女方60%,男方40%的比例依法分割涉案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