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被小姨2000元卖给买家35年 两代人接力寻亲男子不恨

    太惨了,男子被小姨2000元卖给买家35年,两代人接力寻亲,男子表示:不恨小姨!35年前,小姨因为贪图私利将外甥从姐姐家中带走辗转卖到了福建,导致姐姐与孩子骨肉分离含恨而终。这样的小姨实在太可恶了。

    万长平与弟弟团聚
    万长平与弟弟团聚

    8月25日,失踪35年的万长平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回到家,他看到了自己的两个弟弟,却没有看到日夜思念的父母。三兄弟一见面,就抱在一起哭了。在弟弟的带领下,万长平来到父母的坟前,为他们磕了几下头。

    原来万长平在6岁那年,被小姨从家中带走,辗转卖到了福建,这一离开就是35年,万长平从小就知道,自己不是养父养母亲生的,而且养父母对他也不好,从小就没有感受过家人的疼爱。如今好不容易终于找到了亲生家人,但与父母却天人永隔,真是太揪心了。

    当年万长平的小姨为了一己私欲,收了买家2000元,把他卖到了福建。那时,他只有6岁。小姨为了一己私欲令他与家人分离35载,目前小姨已经被警方刑拘,而万长平也表示不恨小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