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朝盈和朝朝宝哪个好 有什么区别?

    在如今,很多招商银行的用户,都注意到朝朝盈和朝朝宝,这两款产品的性质是一样的,但也有所区别,那么朝朝盈和朝朝宝哪个好?朝朝盈和朝朝宝有什么区别?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收益率不同:朝朝宝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高于朝朝盈。

    2、快速赎回额度不同:朝朝宝的每日实时可用额度5万,朝朝盈的快速赎回额度为1万元。

    3、赎回操作不同:朝朝宝使用银行卡消费、转账、还款时,无需手动赎回,支付金额优先扣活期,差额由朝朝宝自动赎回补齐;朝朝盈只能由客户主动发起赎回操作。

    4、管理机构不同:朝朝宝产品投资管理机构为招银理财;朝朝盈的管理机构是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5、产品组成不同:朝朝宝由招银理财聚宝盆1-5号5支理财产品组成,转入时,合计金额上限为5万元,合理分配到每只产品中,每日计算收益,且收益转增产品份额。朝朝盈则为1只货币基金。

    总的来说,两者的差异不大,都是属于大平台,低风险的理财。对于资金较少的投资者来说,可以考虑朝朝宝,可以随时赎回、随时存入,并且0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