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问题核检机构6人被采取措施 是怎么回事

    现在国内各地有很多核酸检测机构,一般来说检测机构在检测时应该是严谨,保证准确性的。然而近日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涉嫌数据造假,甚至没检测就上报了结果。如今北京问题核检机构6人被采取措施,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核酸检测机构
    核酸检测机构

    天眼查数据显示,朴石医学成立于2020年11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武彦峰。因为在进行核酸检测时暴露出众多错误,卫健部门已吊销该实验室《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市场监管部门已立案查处

    核酸检测机构如果出现错误问题,那么会有可能产生一系列严重的后果,针对这样的情况,国家是严厉打击此行为出现的。根据卫健部门移送的案件线索,公安机关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对实验室实际控制人周某某(男,38岁)、法定代表人武某某(男,37岁)等6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