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倒下后下一个目标就是中国? 耶伦暴露野心外交部摊牌

    美国终于知道机会对付俄罗斯,在美国的怂恿下,大量国家经济制裁俄罗斯,俄罗斯经济发展面临极大的压力。有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俄罗斯倒下后美国下一个目标就是中国,耶伦暴露野心,中国外交部摊牌了。

    美国打压中国
    美国打压中国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日前呼吁,美国和欧洲在联合对付俄罗斯之后,在对华问题上也结成统一阵线。看耶伦的意思,难道俄罗斯倒下后,美国下一个目标就是中国?不得不说美国实在太阴险了,为了维护自身霸权地位,不惜用各种手段打压中国发展。

    对于耶伦的这番表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回应称,到底是哪个国家口口声声的表示要“从实力地位出发”跟别国打交道?哪个国家滥用经济、金融、科技霸权地位,将其作为遏制打压他国、谋取地缘政治私利的杠杆?国际社会对此看得清清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