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注销需要注意什么 正确销卡方式是这样

    很多人都持有几张信用卡,都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当然额度都不一样的,对于低额的有的用户想要注销,那么信用卡注销需要注意什么,注意事项还是不少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在销卡之前,首先我们要还清信用卡内的全部欠款,包括年费,因为年费欠款的话也会算持卡人逾期,后期还会影响征信。

    2、有过逾期的信用卡最好不要立即注销,因为就算销卡,逾期也还是会显示在我们的征信上面,所以建议大家尽量继续使用这类卡,将此前逾期的不良记录给覆盖住,再选择去销卡。

    3、注销信用卡大概需要45天左右,为了确保能够成功的注销掉,持卡人需要注意在此期间不要再使用该张信用卡,把支付平台类似微信、支付宝给解除绑定,避免出现重新欠款。

    4、如果注销的信用卡是发卡行申请的唯一一张信用卡,那么注销前我们就要考虑好,因为注销后至少3个月的时间不可以在该家银行申请信用卡。除此之外,后期在该信用卡申请平台申请信用卡的难度也会更大,即使下卡了额度可能也会不太理想。

    5、注销有两种方式,一是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注销,二是直接去银行柜台进行注销。不论哪种方式,只要确定提交了申请以后,一定要将注销的信用卡进行销毁,就是剪卡,避免在销卡期间被居心叵测的人得到你的卡片,从而进行一些违法犯罪的行为,损害我们自身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