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孩子发烧怎么办教你一招快速降温 你一定不能错过

    其实对于小孩而言,发烧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而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给降温,避免持续高温而导致孩子受到一些意外。那么孩子发烧怎么办教你一招快速降温,快来看看吧。

    1、开空调:如果宝宝在冬季发烧的话,家长可以打开空调将室内温度调高,适当的把身上的衣服脱下,不要穿的那么厚,休息的时候被子不要盖的太厚,适当盖薄一点,天冷的的时候室内温度保持在24-26°左右,以小孩舒适的温度为宜,如果是夏季的话建议把温度降低一些。

    2、少穿点衣服:如果发烧还穿太多的衣服,小孩会觉得无法透气,因此想要小孩快速降温就要适当减少宝宝的衣服,这样有助于体内的热量及时散出去。一些家长错误的认为小孩发烧就要给加衣服,通过捂汗的方法降温,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

    3、被子盖薄一点小孩体内的新陈代谢相比大人来说要旺盛很多,小孩一般发烧的时候很容易出汗,如果被子盖的很后,体内的热量很难散发出去,会加重病情。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小孩出现寒冷打颤这个时候应适当给孩子加点衣服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