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抵押车到底有什么风险 早看早了解

    车是生活中常用的代步工具,尽管一辆车的价格不划算,但为了更好地出门便捷,很多人会在想买车可是资产不允许的情形下挑选购买抵押车,可以用新车的价格购买到比它知名品牌特性好些的抵押车,这也可以节省许多资产,释放压力。可是抵押车到底有什么风险?下面来看看。

    1、抵押来源不明。抵押车的来源比较广,有的是通过正规渠道所得,但要是购买的抵押车是通过盗窃抢劫等不正规渠道获得的话,后期出了什么事情,车辆不仅会被没收,购车人可能还要承担一定的责任。

    2、不过户。购买抵押车是不能过户的,不过户的话购车人就不能拥有车辆所有权,后期要是遇到问题可能不会受到法律的保护。如果要过户的话,必须要先解除抵押协议再办理过户。

    3、事故风险。购买的抵押车虽然可以正常年检和买保险,但购车者只有车辆的使用权而没有所有权,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会是很麻烦的一件事。

    4、容易被盗。消费者所购买的抵押车在交易过程中不知道经过了多少次转手,可能被配了多把钥匙,买了的抵押车有被盗窃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