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逾期结清后可以买车吗 要根据逾期情况而定

    拥有车子想到哪去就可以自驾游,不用不麻烦他人。但一辆车的价格少话也需要几万元,好一点的车价会高许多,也不是每个人都能买。有的人以前在别的公司办理的借款有贷款逾期,还完后借款后就想买车。那么征信逾期结清后可以买车吗?

    如果用户是要全款买车的话,征信逾期结清后是不影响买车的。如果用户是需要贷款买车的话,那么还清逾期欠款后能不能买车还需要看用户的逾期情况。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形:

    1、欠款结清时间超过5年。贷款买车需要用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用户的逾期的贷款结清后会在征信报告中保留5年,用户之前有过逾期,可以查下结清贷款时间是什么时候,如果结清时间已经超过了5年的话,征信报告上没有显示且这5年来用户没有其他贷款的话,申请车贷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2、欠款结清时间在5年内。如果用户逾期贷款是在5年内结清,又想要申请车贷的话需要看具体的逾期次数。如果是逾期一两次的话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贷款机构会综合考虑。如果用户出现过严重逾期情况,逾期的次数太多,有过连续三个月逾期或是累计逾期六次还款的话,就很难成功申请到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