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为长期占有情人凌晨入室杀害对方丈夫 出轨偷情被发现

    出轨偷情是令人不齿的,如果因为偷情被发现还可能会发生悲剧。近日就有一名男子为长期占有情人,竟然在凌晨入室杀害对方丈夫,手段残忍至极!这名男子因为杀人,如今被法院判处死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出轨偷情
    出轨偷情

    根据了解,被告人李某明2017年通过网络聊天与杨某某认识并发展为情人关系,二人多次趁杨某某丈夫吴某才(被害人,殁年50岁)外出务工期间非法同居,后二人之间的不正当关系被吴某才发现。李某明为与杨某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产生杀害吴某才之念

    在一天凌晨时候,男子进入被害人的房间,拿水果刀猛刺吴某才胸、背部等处数刀,后因水果刀难以从吴某才体内拔出遂罢手,并逃离现场。经鉴定,吴某才因锐器致心脏破裂引起大出血死亡。

    这名男子实在是太凶残了,因为与人妻偷情被发现,为了想长期占有情人保持关系,竟然将情人的丈夫杀害。如今这名男子李某明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刑事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