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人寿保险现在怎么样?和恒大地产有关系吗

    公开简介显示,恒大人寿全称是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11日,主营人寿、年金、健康和意外伤害等人身险业务。不少人好奇,恒大人寿保险现在怎么样?和恒大地产有关系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恒大人寿保险现在怎么样
    恒大人寿

    据官网资料,公司成立以来,恒大人寿已在全国开设88家分支机构,累计为748万余客户提供了保额超6.5万亿元的人身保险保障和便捷高效的专业化服务。截至2020年末,恒大人寿总资产2415.42亿元,同比增长28.1%。2020年全年,恒大人寿实现营业收入709.93亿元,同比增长51.45%,其中保费收入603.29亿元,同比增长43.56%。

    截至2021年9月30日,恒大人寿恒大地产集团(南昌)有限公司持股50%为恒大人寿第一大股东,大东方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重庆财信分别持股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