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天增近千例四川广安传染源在哪 最新消息披露

    当某个地方出现疫情的时候,当地都会做出严格的防控措施,并且调查清楚传染源,只有这样才会快速阻断病毒传播。从5月9日四川广安新增3例确诊病例后,到如今19号,四川10天增近千例,那么四川广安传染源在哪?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如今四川疫情怎么样了呢?据四川省卫健委最新通报,5月18日0—24时,广安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2例,均在邻水县。梳理发现,自5月9日四川广安通报3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以来,截至5月18日24时,广安市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927例,其中邻水县就有922例,占总比99.4%。

    在出现疫情的时候,当地就立即出台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如今10天时间内新增近千例确诊病例,那么传染源在哪呢?广安市疫情防控专家蔡运山在5月10日上午,广安市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表示,通过前期流行病学调查发现,发现的首例病例为网约车司机,接触人员复杂,在阳性检出前无疫区旅居史,本次疫情传染源头目前仍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