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孩子捡到20元带字纸币报警救了11人 纸币上都是求救信息

    虽然我国不断的打击犯罪传销组织,但仍然还是有传销组织的身影出现的。这不,有一名孩子捡到20元带字纸币报警救了11人,破获了一个传销组织。据说,该纸币上都是求救信息,在这11人中,有一位青年已经被困了半年。

    纸币写满求救信息
    纸币写满求救信息

    当陷入传销组织之后,就要想尽办法逃离这个传销组织了。据媒体报道称,5月11日上午,在内蒙古包头,一孩子捡到一张20元纸币,一看上面都是求救的信息,就立即报警。根据纸币上的信息,民警仔细排查,成功将11名被困传销人员解救。

    经了解,这11人都是被网友以找工作为由从各地骗到的包头,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青年中,有些青年最长的已被困半年,最短的也有两个月。不过,不得不说这名孩子太聪明了,看到这些信息之后,就立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