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车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最好的选择是这个

    征信不好是时下许多朋友都是在遭遇的问题,往日由于乱用各种各样借款产品,或是有不好消费习惯,以致于为自己提供了很大的资金压力,进而让个人征信资质受损。就当下各种借钱平台看来,对个人征信的需求都是非常高的。那么有车征信不好怎么贷款?

    很多小伙伴对征信不好有个误解,以为只要是征信资质有受损的情况,就一定会无法贷款。事实上并非如此,关于征信的问题可以大致分为3种,分别是当前有逾期、近两年内有逾期和逾期时间超过两年以上。如果是当前有逾期,即便是名下有车,也是无法申请贷款的,所有金融机构基本上都会拒贷。如果是在两年内有逾期,情节不严重的话,可以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如果情节比较严重,被拒的概率会比较大。如果是逾期时间超过两年以上,带来的影响会直线下降,贷款的通过率也会提升。一般纯信用贷款对借款人的征信要求比较高,所以在征信受损的情况下,选择申请抵押贷款的通过率会高一点

    关于车辆抵押贷款,最常见的就是银行了,大家尽量选择和自己有业务网来的银行,审核力度会放松一些。在申请的过程中,银行会对大家名下的汽车进行评估,如果最终评估价格不超过5万元,很可能会拒绝放款。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下款金额最高不超过评估额度的70%。除此之外,线上一些金融机构也推出了相应的车主贷,这类产品多数都是不需要抵押车辆,所以本质上属于信用贷款。不过这类产品往往利息收取都会比较高,很可能是银行贷款的好几倍,使用期限也比较短,不少都是在一年左右。因此,如果大家有需要,还是尽量以银行贷款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