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证!美国罪行被俄扒出拜登态度大转变:希望解决“俄乌冲突”

    美国在乌克兰设立的生物实验室被俄罗斯曝光了,近日,俄罗斯曝出铁证!美国罪行被俄扒出!拜登态度大转变:希望解决“俄乌冲突”。据俄罗斯表示,美国在乌克兰建立生物实验室,并且将其作为军事用途的猛料。其中还涉及到新冠病毒,因此引发国际上的不少揣测。

    美国
    美国

    近日,俄罗斯不断发表无可辩驳的证据,揭露美国的邪恶嘴脸。俄乌冲突爆发后,美国在乌克兰建立了生物实验室,并将其作为生物武器。而俄罗斯公布的铁证,再次证明美国和泽连斯基对世界撒谎。

    3月初俄罗斯控制了乌克兰东部部分地区后,俄罗斯军方人员发现了美国在乌克兰建立的大量生物实验室,并将其作为军事用途的材料。当俄罗斯公布这一系列证据时,在铺天盖地的证据面前,全世界一片哗然。之前一向擅长打嘴炮嘴的美国却赶紧出面着急撇清,称是俄罗斯在散布虚假消息。

    面对美国拒不承认,俄罗斯直接大显身手,俄军将掌握的资料全部翻译成多种语言发布在互联网上,供全世界人民下载。美国在其他国家建设生化实验室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然后这一发现让世界质疑新冠病毒的溯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