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易卡借款审核总是不通过什么原因 从这几方面找

    国美易卡是目前比较热门的贷款产品,相信很多人都申请过。但是很多用户反映国美易卡贷款审核总是失败的原因是什么,那么国美易卡借款审核总是不通过什么原因?可以从下面这几方面找。

    1、资信情况不好:国美易卡是一款上征信的信用贷款产品,对于用户的资信情况相对要比一些平台门槛会更高。因此用户如果征信不良或者收入情况一般、负债过高,那么在没有改善征信情况、提高还款能力的情况下,自然会总被拒绝。

    2、平台行为不活跃:除了看用户的征信情况之外,很多平台都会根据用户的网上行为轨迹,比如消费购物、投资理财、参与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抓取数据,以此多方面来了解客户。如果用户在国美平台上基本没有来往,那么也是会有影响的。

    3、放款资金限制:受政策和投资用户的影响,现在很多平台的放款资金都在紧缩,国美易卡也不例外。因此在放款的时候,会优先授予优质客户,所以资质条件一般的很容易“抢不到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