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sa和郑中基为什么分手 来揭晓答案

    如今的阿sa最受人瞩目的一段感情,恐怕就是与陈伟霆的那段姐弟恋!两人当年爱得那么热烈,最终却也没逃过分手的结局。那么阿sa和郑中基为什么分手呢?下面一起来揭晓答案。

    1、郑中基在跨年演唱会上,他的现任妻子领着一对儿女来到了舞台,一家人温馨的画面让人若有所思,似乎已经有了答案,郑中基想要宝宝,可能阿Sa为了自己的事业没要选择要孩子,才有了后来的离婚事件吧

    2、为了自己的美好前途选择晚婚晚育的女明星也不在少数,以前的娱乐圈就是这样,事业多少会受到影响,更加会被新人所顶替,所以很多人都隐婚,刘德华也选择了隐瞒自己婚姻状况。

    3、现在的娱乐圈比之前好多了,许多明星都愿意公布自己的恋情,而且还大方的秀恩爱,也获得了网友的祝福,事业并没有受到影响,比如唐艺昕和张若昀,毛晓彤和陈翔,唐嫣和罗晋等。当妈妈的女星事业照样很好,比如刘涛、孙俪、杨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