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浩民老婆生了几个 5年连生4胎

    陈浩民,想必大家都是蛮熟悉的,1969年出生的陈浩民,现如今已经53岁。明星都是生活在聚光灯之下的,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人们关注,那么陈浩民老婆生了几个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虽然说现在陈浩民的人气不如之前了,而且因为年纪渐长的关系,一些网友觉得他的表演有点模式化有点油腻,但是陈浩民的家庭生活也还是很幸福美满的。尤其是妻子给他生了几个可爱的孩子。不过这段时间,很多网友也开始心疼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了。

    这个模特出身的美女是湖南人,还获得过某模特比赛的第三名。但是两个人结婚之后蒋丽莎也淡出了娱乐圈了。当时和陈浩民是奉子成婚,婚后不到半年的时间两个人的大女儿就出生了。当时网友们纷纷送上羡慕嫉妒的祝福。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不到两年的时间,陈浩民的长子也出生了。一子一女的人生赢家不可为不让人羡慕了。

    但是生下大儿子第二年,蒋丽莎再度传来了怀孕的消息,二女儿随后又出生了。这时候网友们从羡慕这一家人纷纷开始指责陈浩民不顾妻子的身体了。大家都知道,生孩子对于女性的伤害是很大的,更不用说陈浩民的妻子还是剖腹产的,这样接二连三的生小孩子对于蒋丽莎的影响也是非常的大。

    如今陈浩民的妻子在五年的时间里面生下四个孩子,而且他们的观念也是比较的“先进”,坚持不“坐月子”,这样的事情虽然是别人的家务事,但是也引起很多网友的讨论。如今原本小陈浩民十多岁的蒋丽莎看起来非常的苍老。现状让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