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要注意哪些事项 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目前,大多数企业将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以确保员工的老年生活。其中,公积金用处比较多,如贷款买房、自建、修房等,但如果你想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有些事项是需要注意的,那么公积金贷款要注意哪些事项?下面来看看。

    1、公积金贷款的缴存时间。由于公积金贷款对于公积金的缴存年限有所要求,所以大家在办理之前应当了解清楚,各个地区政策不同,公积金连续缴存时间的要求也不尽相同,若是连续缴存时间未能达标的话,是无法申请公积金的贷款的。

    2、个人信用。购房对于个人征信的审查是非常严格的,用户在办贷之前最好先查询下自己的信用,发现有异常情况应及时提出异议申请,修复后再申请公积金贷款,成功率会更高。比如说征信上有逾期未还的记录,用户应当尽快还清欠款,且在半年内不要再办理任何新的贷款产品,以此来降低自己的负债率。

    3、开发商要求。部分开发商是不支持用户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审核、下款速度太慢,所以用户在申贷之前最好询问清楚,否则就算用户满足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条件,也无法成功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