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咨询电话是多少 营业时间是几点结束

    微众银行是一款可以办理各项金融服务的平台,目前办理投资理财或者贷款的客户比较多,因为一些新客户对于微众银行有的业务不熟悉,想要提前咨询,那么微众银行咨询电话是多少,营业时间是几点结束,下面看完内容就知道了。

    微众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是95384,当你在使用微众银行时遇到相关的问题,你就可以拨打这个客服电话咨询,全国范围都是可以拨打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微众银行的客服是有一个营业时间的,具体是星期一到星期日的上午9:00到下午的18:00,在此期间内你都是可以拨打电话去咨询问题的。

    其实除了拨打微众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外,你还可以关注微众银行的微信公众账号来联系客服,具体步骤:1、进入微信公众账号后你可以直接搜索框输入“人工”二字;2、然后选择1-转入人工服务;

    3、然后再根据选项选择1-我有其他问题需要人工协助,然后输入你需要了解的问题就可以联系到客服人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