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莫愁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来揭晓答案

    吴莫愁相信很多人都熟悉,在第一届好声音中庾澄庆组的冠军,也是后面发展最好的以为学员,然而,吴莫愁事业上升期的她却突然消失了,那么吴莫愁为什么突然消失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从吴莫愁的资料上看,她不是完全退圈,只是减少了工作量,2019-2021都有活动,也发行过《也许是爱情》、《嘘》等多首单曲,还参演了电视剧《大宋宫词》演铁镜,担任《2021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助教,发展正在进入正轨中。许是吴莫愁减少工作量后不常常看到,加上她发文斥某人在背后搞她小动作,误以为遭封杀,矛头直指张碧晨,张碧晨方否认

    关于张碧晨和吴莫愁不和,据传是因《明日之子》这档综艺节目,节目组原先邀请了吴莫愁,但后面被张碧晨给截胡了。如今吴莫愁已回归,与张碧晨在《2021中国好声音》同为导师助教,同框的中两人很和睦,说明当年的事情释然了,或者说她俩本神就没有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