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宗盛和林忆莲为什么分手 疑似因工作问题产生矛盾

    李宗盛是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人、制琴师,自从在1980年进入乐坛后,李宗盛演唱了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而李宗盛和林忆莲两人曾是恋人关系,那么两人为什么分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对二人的分手,目前最大的原因之说是:林忆莲要在香港再战江湖,但男方主攻内地市场,分歧日益加大。两个人在结婚之后,因为李宗盛的工作重点是在台湾,所以林依莲带着自己的女儿,跟随丈夫一起在台湾生活。有了孩子以后,林忆莲慢慢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回归生活,但后来李宗盛的事业遇到了低谷,他辗转反侧又去了北京。

    当时李宗盛非常希望妻子林忆莲能够继续跟随自己到北京生活,但林忆莲不想放弃自己当时在香港的地位,所以也想让自己的老公陪自己来香港发展,两个人因此产生了矛盾,他们的婚姻也因为异地产生了比较严重的隔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