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璇和吴京为什么分手 两人怎么认识的

    说到叶璇和吴京,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两人曾经相爱过,现在搜吴京和叶璇,还会有相关的文章和照片,照片虽然有些模糊,但还是能认得出就是他们,但是这段情很快结束了,那么叶璇和吴京为什么分手?两人怎么认识的?

    大概是在2008年的时候,吴京被拍到和叶璇甜蜜逛街的画面,据了解他们是在08年“壹基金”慈善房车明星赛上认识的。当时吴京还没有什么名气,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影视剧演员。吴京当时是单身,但是叶璇是有男朋友的,不过因为性格不合正在闹分手,而就在这个时候吴京出现了,两人认识之后互留了电话,经常联系,于是就有了感情,最后很快建立了恋爱关系。

    虽然没有公开恋情,但还是被香港狗仔拍到了,恋情曝光之后,外界很看好这一对,遗憾的是后来还是以分手告终了,关于分手的原因,有传闻说是叶璇嫌弃吴京是个穷小子,因为吴京那时候还不是大导演,但依小编对叶璇的了解,她应该不是那种嫌贫爱富的人,两人分手应该是因为什么其他的原因,具体是因为什么,小编猜测要么是性格不合,要么是各自工作太忙,时间久了不在一起,感情就变淡了

    其实无论因为什么原因分手,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叶璇和吴京如今都拥有了彼此各自的感情,2015年的时候,叶璇和小默先生公开了恋情,不过有点小遗憾的是,2019年的时候,两人又宣布了和平分手,其实分手也没关系,至少证明她从过去和吴京的那段感情里走出来了,叶璇现在有可能是单身,但她看上去生活的很好。